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

數碼港海濱長廊公園

 疫情困擾,我與家人假日到數碼港海濱公園長廊散步, 

它是香港島南區鋼綫灣的一個公園公園裏有一大片草坪, 

草坪上我還看見遊人野餐、放風箏、也不少人前來遛狗

 
 
 
 
我估計他們在玩門球。

  


 

 

公園環境幽靜舒適,面向大海心情開朗。

 
 
 


 

 

 

小朋友們踏單車、玩模型車,享受悠閒假日

 




 

 

遛狗、踏單車、散步。

 
 

 
 
 
 
 
 
 
 
 
 
 


 
  
 
 
 
親子足球賽。
 


 

 

親子吹泡泡。



 
 
 
 
 
 
 
 
 
 
 
 

  

 
 

 

 
 





16 則留言:

  1. Stella, 你這輯[數碼港海濱長廊公園]的相片包羅萬象: 藍天白雲、海天一片、樹木參天、高樓聳入雲霄、廣闊園野孩童嬉遊、綠蔭大道, 紅花朵朵.....看得我心花怒放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i-wei,你描述得很詳盡,看得我也心花怒放呀 !謝謝你!

      刪除
  2. 藍天白雲地方又大,真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數碼港內外都行匀,消磨大半天。

      刪除
  3. 數碼港外出廣闊景觀舒適,感受到一片書舒心的環境,令人嚮往。

    回覆刪除
  4. 未曾到過這花園,地大人稀,環境清幽,野餐好去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有人野餐呀!
      在銅鑼灣搭69X小巴好快就到。

      刪除
  5. 藍天、白雲、紅葉、綠樹,色彩繽紛,手機拍還是相機?高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自然賦予的美景,眼睛、心靈的得著,我用手機留下來分享、自己閒時也可再細味一番。
      謝謝讚賞,手機在手,人人是高手!

      刪除
  6. 咁靚天色, 我都中意出外逛下, 這裡好大, 人不算多, 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過去一年都楝人少少地方逛。

      刪除

武漢「黃鶴樓」&「光子號空軌」&「東湖磨山櫻花園」

 2024-3-24 早餐後 繼續行程,往「黃鶴樓」,大家安座車上欣賞沿路上兩旁璀璨櫻花之餘, 忽然看到武漢馬路上的很多健兒跑馬拉松,我還是第一次實時看到 馬拉松賽事 。     「黃鶴樓」,與我 闊別十三年的 黃鶴樓周邊已經加建公園,   黃鶴樓內也建立升降機,方便老幼與不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