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遊車河

我與家人假日到數碼港海濱公園長廊散步,

其實交通也方便快捷,我們在銅鑼灣乘坐69X水巴,

14分數已經到達數碼港巴士總站。

 

回程在數碼港巴士總站乘搭30X巴士到中環,欣賞沿途風景

 

  

 

經過瑪麗醫院。

 

 

車輛行走天橋,很快便落到西環。









 

摩天輪附近擺設很多沙灘椅,椅子方向對著大屏幕,有活動?!



 

坊間有人說像蛇頭?!




國金的聖誕樹


 

 

我們下車後步行到中環碼頭凖備乘搭天星小輪,

看見「中環農墟」擺賣有機蔬菜,我自然有幫趁,

購買一份生菜與一個淺綠色苦瓜,共$50,

老闆還主動減價$5,晚上烹煮,生菜爽嫩,苦瓜味甘。

 

 



 
 
 
 
 在小輪上觀看風景,感受愛香港變化很大!
 

 
 
 
 今年海港城的聖誕裝飾,相比過往顯得十分失色!



 
 
 
路過1881遊人可不少,疫情嚴峻,
我快拍兩張照片也快步離開往巴士站。
 

 


 

 

上巴士前,經過國際廣場外的聖誕裝飾。



 
在數碼港海濱公園長廊散步與遊車河後,回家繼續閉關保平安!

10 則留言:

  1. 之前有諗過影蛇頭夜景,後來知道夜晚冇開燈打消咗念頭.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1881的裝飾一向都唔錯,加埋就胭,所以特別多遊人。

      刪除
  3. 聖誕裝飾雖不及過往,但幸好仍有氣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普遍都是遜色過往年,去年我都唔敢出夜街,怕隨時冇交通工具回家。

      刪除
  4. 那天橋是在石塘嘴嗎?好險要,每次駕車經過都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不懂駕駛,但每次坐車經過天橋我都有少許心怯。

      刪除
    2. 角度和構圖完美,佳作

      刪除

武漢「黃鶴樓」&「光子號空軌」&「東湖磨山櫻花園」

 2024-3-24 早餐後 繼續行程,往「黃鶴樓」,安座車上欣賞沿路上兩旁璀璨櫻花之餘, 忽然看到武漢馬路上的馬拉松在進行中,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馬拉松在進行中 。     「黃鶴樓」,與我 闊別十三年的 黃鶴樓周邊已經加建公園,   黃鶴樓內也建立升降機,方便老幼與不便行動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