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6月的生活記錄

 每年的6、12月是我的捐月,2021年6月也是我的生日,我視之雙喜臨門!

開心第88次捐,希望可以繼續捐

   
 
 
 
完成捐紅十字送給我生日捐紀念章!


 
飲杯水吃兩片餅乾,稍為休息一會才離開。

 
 
我已凖備迎接第89次捐,祈望屆時身體能配合。

 
 
我很多謝兒女每年都記得我的新舊曆生日,
 
今年生日收到一對耳環,很喜歡。
 


 
 
也收到蠻有趣的蛋糕,
 
「Twinkle Baker Decor」的Just for醺蛋糕,

原定是父親節特定節日蛋糕,

炭黑色巨型啤酒杯配上綿密啤酒泡造型,很可愛!


 
材料包括朱古力、雲呢拿、黑啤、結合可可,

因此會嚐到微微酒香與香濃朱古力滋味

不過,4.5吋一個小蛋糕售$488,的確偏貴了!





酒香朱古力蛋糕與蘋果汁,慶祝智慧生長新一年!


 
第二個生日蛋糕,是海灘造型,熱鬧的海灘,
 
 蛋糕面舖蓋清晰海水、靚靚幼沙,噢!吃海水、吃沙原來也是樂事!
 

 


 
 
朱古力蛋糕與遮哩粒粒,頗不錯!


22 則留言:

  1. 香港有幸有你呢種熱心人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捐血助人也助己,幫助我定期更新血液。

      刪除
  2. 兩個生日蛋糕都好特別好精緻同時帶給你幸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我也祝福你幸福與幸運,繼續享樂人生!
      新穎蛋糕帶來新口味,也令視覺得到新鮮感,多謝家人為我添喜悅!

      刪除
  3. Stella, 熱心公益, 定期捐血救人, 令我感動, 為你鼓掌!

    你的生日蛋糕新款又新口味, 令我垂涎三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過獎,我祇是市民責任,儘綿力幫助有需要人士。
      新穎蛋糕帶來新口味,也令視覺得到新鮮感,多謝家人為我添喜悅!

      刪除
  4. 火姐熱心公益,無私精神令人佩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讚賞,儘綿力幫助有需要人士,不敢居功,借此分享,祈望更多市民響應。

      刪除
  5. 施比受更為有福,Stella捐血88次,一定福壽無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祝賀,我也祝福閣下安康快樂!

      刪除
  6. 施比受更有福!陸姑娘好偉大,祝你身體永遠健康!
    巨型啤酒杯配上啤酒泡造型蛋糕,很可愛!不過真係好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祝賀,我也祝福閣下生活快樂!分享更多美味佳餚!
      巨型啤酒杯相信難不到翠兒姑娘一雙好手藝!

      刪除
  7. My belated Happy Birthday to : 巨蟹座的壽星女 Stella 🎂🎈🎁💝🎉
    嘩 ❗️ 89次捐血 👍 貢獻良多 🙏 心美人更美 💙💚💛💜❤️
    2021成分捐血知多D! https://youtu.be/Zo3YBVmfkHU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早晨!謝謝你祝福、讚賞與資訊分享!
      我也祝福Judith健康!萬事如意。
      我祇是市民責任,儘綿力幫助有需要人士。

      刪除
  8. 祝Stella生日快樂,並且身體健康...當然可以繼續捐血,身體要多健壯~~~~
    兩個蛋糕都很特別,有子女送的禮物實甜在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祝賀,我也祝福你快樂、健康、順意。
      禮物也是實體心意,很多謝子女對我的心意。

      刪除
  9. 真係好心人,補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祝賀,我也祝福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事事順意。

      刪除
  10. 火姐,向你致敬! 施比受更為有福, 你一定福氣滿滿的。
    火姐, 我送上迟來祝福...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青春常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風箏祝福,我也祝福你安康、快樂,工作順利並繼續分享你高水準美拍!

      刪除
  11. 海灘卡通造型蛋糕好有趣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灘卡通造型蛋糕視覺幾有新鮮感。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