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

與好友同遊尖沙咀

2021-6-15

與好友Ellen同遊K11 musea欣賞高聳的玫瑰花,玫瑰花高不可攀,

我則虧探「鼻毛」,雖然感覺有點兒鶻突,但祇要消費$1500,

就可以從鼻孔拉下一根鼻毛,立刻展現一朶玫瑰花







我們凖備乘升降機往天台花園看看,怎料找不著按鈕掣,

原來按鈕掣在升降機門外的一個擺設架上的一本打開書本裏,我們真的是大鄉里!


 

我們到達花園有兩株樹開花了!粉紅色澤十分美麗!

孔雀滑梯可能維修,已經圍封,此刻下起大雨。



在K11 musea 地面層,放置一部很古舊,設計十分典雅的網琴。



 閒日非繁忙時間,我很喜歡在這海濱長廊看維港,香港很美麗又自由。



我們從地鐵通道往「友情歲月古惑仔漫畫主題冰室」午膳,

未往一樓冰室,在樓梯位置已經是非常好的打步位





 



 

安座後我們都忙打卡.....


 

 



 

 


 


 




餐桌的擺設。




 
 




 


點餐了!



我的胡麻豆腐沙律配厚多士,厚多士的確很厚,胡麻十分清香美味,很喜歡啊!


重奶味的凍咖啡很滑溜,好美味!


 

友人的吉列流心雞胸蛋包飯與熱檸水,飯量很多要兩人分享,蛋香又滑。 

 大大塊的吉列流心雞胸很厚身,由於我不習慣流心芝士,所以我不分享了!

 


人均消費$70,價錢合理,我們最後光顧洗手間,都有打卡👍



 

帶著很滿足與滿意心情離開冰室,我們再到朗豪坊購物了!



22 則留言:

  1. Hi, Stella :) 高不可攀的玫瑰好特別 🌹
    8.5米玫瑰花 K11 Musea https://youtu.be/siQ7XKU0T7I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Judith,謝謝你資訊分享。
      高不可攀的有剌玫瑰,祇可以遠觀啊!

      刪除
  2. 原來可以咁抆啲鼻毛,不過咁貴都係抆唔起,睇網頁話有個黃金稻田不過又搵唔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都冇消費,所以冇得拉鼻毛,哈哈!
      我們都冇揾黃金稻田,因為睇完玫瑰就去吃午餐。

      刪除
    2. 據我了解黃金稻田相關活動已結- (展覽日期至6月23日)
      K11 MUSEA"THE MACALLAN ANECDOTES OF AGES" 麥田展覽
      https://page.om.qq.com/page/O-ycQ142Szk0FRHrZSAS6Wwg0

      刪除
    3. Judith,早晨,謝謝你通知!

      刪除
  3. 從鼻孔拉下鼻毛,真係有點啲鶻突,但又幾有創意。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朵巨型玫瑰花幾迫真,K11有機會都想睇睇,睇下點樣又商場又有藝術元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商場多....有藝術元素少...呵呵呵!

      刪除
  6. 我更加大鄉里,都未去過!兩株花係咪紫薇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會係大鄉里呢!年青人是較忙碌吧!
      兩株花好似不是紫薇花,看過名牌却忘記,而且開始下雨,立刻走入商場了!

      刪除
  7. 咁多古惑仔劇照,唔講以為你入咗片場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沒有興趣看古惑仔漫畫,但對主題餐廳頗感興趣。

      刪除
    2. 哈哈!古惑仔漫畫我都冇興趣, 不過主題餐廳又好特別 !
      友情歲月冰室 https://youtu.be/55Km5yBX948
      友情歲月古惑仔主題冰室 https://youtu.be/eXXEVfZGuw8

      刪除
    3. Judith,哈哈!古惑仔漫畫我也冇興趣, 主題餐廳又好特別 ,所以6月下旬與家人共享晚飯添!

      刪除
  8. Stella, 有幸在網上遇上你, 香江資訊圖文並茂,解我思鄉愁緒,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wei-wei光臨分享,常掂念香港。

      刪除
  9. 呢個商場個天台花園好别緻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所以今次祇到天台花園與看玫瑰。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