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閒遊數碼廣場

 我們從數碼港商場閒遊到廣場

數碼廣場是一個獨特、寧靜的室外空間,

據悉適合大型企業和私人活動。

 

場地適合戶外婚禮、嘉年華會、音樂表演及聚會,

 場地更配備了一個LED電視屏幕,並能容納500人。



 

 

寧靜的廣場,是我們散步好地方。

 





















6 則留言:

  1. 其實都跟數碼冇乜大關係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附近有幾座數碼大樓,可能辦工地方。

      刪除
  2. 數碼港是我退休前常經過的地區, 因為那時我家在西環, 有綠色小巴行走香港仔至西澴, 而且未退休時我是德國和美國國際學校的校車媬姆, 除假期外, 每星期我都要到貝沙灣(數碼港)的住宅區接送學生。眨眼我已離職快13年了, 不知我還有多少個13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的分享,我們用平常心迎接安穩、愉快的每一個年,心滿意足了!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