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開課&茶聚

10月中旬我終於可以重返畫室和書法班,中午放學,

我們師生一行四人到達「又一村俱樂部中菜廳」用膳


老師同學們再見面,當然很開心,也有說不盡的感慨。



自1月中我們師生12人在此中菜廳享用團年午飯後,

沒料到一別竟然是大半年時間,人生變數真料不到。


上課除了尋求繪畫知識與技巧,

繪畫也豐富生活的樂趣,在漫長的抗疫日子裏,

她能陪伴我解憂,我對她切磋多了!

她表現越來越秀麗表達對我的謝意。

 

 

享用八款佳餚,多謝同學作東道。





 



我們必選的蜜味鳳尾魚,我還外賣回家,

堂食又暖又香脆,回家凍食也無損美味。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好啦!好啦!趁限聚令放寛到6個人,可以聚餐喇!
      只要大家保持社交距離,明天好快好!

      刪除
  2. 火姐,能與同學們見面飲茶吃飯係最開心的事,不過睇來都好快正常返了。
    你說的是,人生變數難料,好好珍惜當下,活好當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在資訊發達的今天,看看疫情跑到全世界,今天大家都平安再見!很感恩!

      刪除
  3. 趁限聚令放寛到6個人,我喺呢個星期五開始有聚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極了!我也是呢!下個月家人慶生,我們可以出街犯罪了!

      刪除
  4. 回覆
    1. 特別是關閉大半年後,大家都平安再見!

      刪除
  5. 原來STELLA姐是繪畫導師,失敬失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是個美麗的誤會,我是學生,哈哈!

      刪除
    2. 哈哈!美麗的誤會,不過他日學成,當可以作育英才了!

      刪除
    3. 多謝鼓勵,我無心春風化雨,但視書畫為終老朋友。

      刪除
  6. 蜜味鳳尾魚,好吸引噢!炸咗加蜜汁嗎?

    回覆刪除
  7. 又一村俱樂部久沒有去,往年是朋友組麻將局,才有機會去,去年黑暴今年疫襲,令無法耍樂,掃興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我們都在俱樂部中餐館用餐,水準很好,但沒有組麻將局,哈哈!因為我們都是水兵與蝦將!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