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簕杜鵑花隧道

 2021-3-19

 

今天早上9:00終於來到元州邨的《簕杜鵑花隧道》, 

30米長的的簕杜鵑花走廊,已經開滿了密密麻麻嫣紅的杜鵑。



但我忽略了屋邨會有很多中、老年街坊在此晨運,

 花隧道下人潮也不少,我只好集中賞花與拍攝花卉特寫

 等待街坊晨運完畢,我再拍攝簕杜鵑花隧道景觀


















由於在此只可逗留一個小時,

便要離開會合朋友參觀畫展。










 

 
我很喜歡元州邨的《簕杜鵑花隧道》,
希望屋邨多建花圃,造福邨民。


18 則留言:

  1. 這裏我未曾到過分享你們的照片,感受到美麗的隧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元洲村很方便,出開長沙灣可以順便逛逛啊!

      刪除
  2. 簕杜鵑花隧道好有特色噃,我諗其他屋苑管理處肯花點心思也可造出美麗而有特色的花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希望他屋苑管理處肯花點心思,為大家帶來動人園景。

      刪除
  3. Stella, 首先多謝你讓網友們分享你在元州邨《簕杜鵑花隧道》的個人相片。
    元州邨百花齊放,住在那兒的居民有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客氣了!多謝wei-wei來分享。
      同意,看見街坊在花隧道晨運也很羡慕。

      刪除
  4. 簕杜鵑好粗生,容易種,花期長,又開得燦爛,可用實而不華嚟形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
      在疫情籠罩下,希望紅彤彤的簕杜鵑帶來「沖喜」。

      刪除
  5. 我都未去過!太多人又唔想去影了.

    回覆刪除
  6. Hi! Stella ♬︎*◡‿◡*♪ 元州邨簕杜鵑花隧道好有特色, 嫣紅艷色極為搶眼, 謝謝分享!
    你拍攝啲 玫瑰花, 大紅花 嘅特寫都好靚, 好鍾意呀 👍
    短片 30米長簕杜鵑花隧道 https://youtu.be/bgd-o9l2h6Y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謝謝你讚賞,太久沒有使用相機,現在開始練習吓!
      謝謝視頻分享!

      刪除
  7. 賞完花又要去賞畫...真係生活充滿藝術與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賞花又賞畫,看到美好的畫面心情開朗!

      刪除
  8. 簕杜鵑花隧道若長啲就太正啦!

    回覆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