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熊小館晚膳

 2021-3-18


從浦台島回到香港仔,剛巧107隧道巴士到站,
就順勢上車,在九龍灣總站下車後,便到megabox晚膳。




傍晚的megabox人流很少,我們選擇在一間熊仔主題餐廳~~熊小館。




Teddy Bear 是歷史悠久的毛絨玩具,也是戇豆先生經常携帶身邊的玩伴,

餐廳還放置不少少大大小的Teddy Bear和可愛掛飾

設有兒童書籍供小朋友借閱、小朋友的小廚房,都是小朋友的樂園,

就算大朋友在此溫馨環境的氣氛下用膳,也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對超大熊仔不在乎天長地,只在乎曾經擁有。

 
 

 
 



 
 
 

 



 
 
 

 
 
 
德國啤酒脆漿炸魚炸薯條~

炸魚脆漿的確很不錯,酥香薄脆!




意大利魷魚墨汁意粉~

香氣撲鼻的墨汁意粉是我們最滿意,入口也香蒜、油香四溢。




鐵板什扒~

薄片豬扒、厚切雞扒、煙肉配黑椒汁頗可口。


 
 
西洋西蘭花忌廉餐湯、多士~餐湯綿滑,多士香脆。
  
雖然食品水凖不算精緻,
 
但在主題餐廳人均消費$101,都很相宜! 
 
在傍晚時分的megabox商場人流稀少,十分「靜局」,
 
我們在熊小館晚膳都只得三枱客人。

 



機緣巧合在溜冰場Mega Ice觀看一會兒冰上曲棍球,
球員身手敏捷靈活,滑冰速度快、爭搶衝撞場面不斷,
非常刺激又頗好看的運動賽事!
 
 
 



 
 
 
 
結束一天遊,帶著愉悅與疲倦回家,
 步行計紀錄18500步,又好似步行咗不多咁喎!

18 則留言:

  1. 乜仲有冰球比賽,以為已經取消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無意間看到,有少少意外。

      刪除
  2. 回程乘坐107隧巴去megabox好方便喎,享用豐富的晚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因為接近晚飯時間,反正要轉車,所以索性坐到總站,在Megabox吃晚飯。

      刪除
  3. 晚上Megabox人流稀少,內裡食肆唔係咁多客,生意都好難做。我二年前曾在老夫子餐廳吃晚飯,都係小貓三兩隻。我相信過多幾年,當啟德住宅入伙得八八九九時,生意才會有好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年前是黑暴期間,我也很少出街吃晚飯,就算出街食都是早吃,8:00就回家了!
      曾經試過出街吃晚飯,去到港鐵站都因黑暴出現立刻折返回家。

      刪除
  4. 一日行程唔單只有得玩,而且仲有得食,認真豐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人對吃看很重,美食天堂名不虛傳。

      刪除
  5. Hi, Stella, Good Evening:)
    I have been to Megabox in Kowloon Bay many years ago.
    But I have not been to Cafe MED 熊小館, thank you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Judith,早安!
      Megabox交通不便,我也不常到遊。
      不用客氣,謝謝你來分享與留言。

      刪除
  6. 哩次行程豐富,哩間熊仔主題餐廳唔錯,人少少仲好喇,近日疫情好番啲又多番客人,餐廳可以做番多啲生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島一天遊。
      哩間熊仔主題餐廳人少少,用餐感覺很寧靜輕鬆。

      刪除
  7. 曲棍球在美國是熱門的球類玩意。九瀧灣有溜冰場的設施真不錯。
    我只去過九龍灣一次,那天是永惺法師大壽在那裏延開百桌,我們在銅鑼灣乘旅遊車直抵九龍灣宴會廳前,所以對九龍灣的環境非常陌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見識曲棍球,頗有趣的。
      雖然香港是彈丸之地,現在港九新界已不斷披上新裝,你離開香港多年感覺一定既熟悉又陌生。

      刪除
  8. 熊小館未聽過,裡面熊仔擺設不太多,你去的當日好似冇咩其他食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仍堅持戴住銅芯口罩,它的好處不侷而且可以清洗重用,有時我都覺得一次性的口罩甚不環保,每日丟棄的口罩多的是......欣賞你的堅持!!!!

      刪除
    2. 我們都不知道有熊小館,是逛逛吓發現的,見價錢不貴就試試。
      唉!當日祇有三枱食客,慘未算最慘,去年有一晚在毗鄰的「九展」某酒樓吃晚飯,由開始到吃過晚飯離開,祇得我們一枱!

      刪除
    3. 銅芯口罩可清洗重用,好處不侷。政府給每港人兩個,我現在還用緊,橡根帶鬆了!我會打個小結,呎吋又適合了。橡根帶再鬆了!我會打個大小小的結,呎吋又適合了。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