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618」上海街

 重陽節的前夕相約兩位久未見的好友,逛街與飯聚。


三人行,計畫A先看看有冇夕陽美景,

但見厚厚雲層就知道行計畫B~逛街了!


三人中有位友人未到過「618」上海街,

我倆不介意重遊,而且我兩次瀏覽的時候,

「618」三、四樓的商鋪都未完全開業。


「618」地舖有塔蘿活動,擠滿遊人,

我們往二、三、四樓瀏覽


二、三、四樓除了食肆還可以瀏覽懷舊店鋪。

 

 

站在二樓的騎樓,看看車水馬龍的上海街。

 

 

$368價錢的東南西北摺櫈,

不知道是一張或是一套呢?!


 

 

 A-Z擦膠大家都一定很熟悉了!


 

 

將食物化作飾物,饞嘴的我也吃不消!


到過「618」上海街,

我們到中環坐摩天輪。

18 則留言:

  1. 呢度我都未去過,啲商品幾得意.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是呀!有客人用手觸摸懷舊物品,都會被提醒小心保護懷舊物品,可見珍貴!

      刪除
  3. 香港還有很多往日足蹟,謝你分享懷舊打卡點!

    回覆刪除
  4. 本地遊,其實,許多人都未必清楚港九新界,在疫情下,來一個懷舊之旅,食玩全港九,不失為一個生活情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冇得外遊,本地遊也是很好的選擇,我會儘量閒日出動,就算冇疫情,也怕人多擠迫。
      年長了!好趁還行得食得,追尋回過去遺失的享樂。

      刪除
  5. 回覆
    1. 哈哈,相信你喜歡大自然多過商場,逛商場好處是舒服呵!

      刪除
  6. 我幾乎日日都經過,但未入過去。

    回覆刪除
  7. Hi, Stella thank you for sharing ah!
    經過你的介紹我好想知道那是怎麼樣的地方 ?!
    原來是這樣 .. 謝謝你的好介紹 👍 長知識啦 !
    有一專頁啊 https://618shanghaistreet.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你好!
      客氣了!我只是分享到此一遊。
      謝謝你的好分享,我樂意認識香港的歷史痕跡。

      刪除
  8. 這裡都幾有趣,相信主打都是尋回昔日情懷為賣點~~
    這些擦膠是賣的嗎??還是陳列東西呢?!!

    回覆刪除
  9. 看了樓上網友介紹的專頁,我今天路過,刻意停下來,欣賞一下這些花崗岩的柱子,原來是按照原貌保留下來,沒有加上新的修飾,以帶出原身柱廊的演變,反映了香港昔日的面貌。長知識了,謝謝兩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多謝charmingeagle063博友好分享,我也長知識了!
      我很喜歡大騎樓的空間,我幻想大騎樓的空間如果是我的活動小空間,就樂透了!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