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閒逛沙田新城市廣場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三期,

全新裝修已經有一段時間,

9月上旬我到此一遊。


廣場三樓的走廊天花,安裝多個大型玻璃天窗,

採光度超強,商鋪外通道設計呈流線型,因此,

大部份商鋪閘門都因鋪位弧度設計,而採用左右拉閘。






 

 

「天天海南雞飯」👍👍👍

 
 


想像不到在中檔級商場,竟然有「蛇王芬」,

因為時間尚早,下次來吃蛇羹,

我可以在環境優美的店鋪享用了!




 

 

天天海南雞飯👍👍👍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三期的一、二樓,

分別有「一田」百貨與超市,

由「西田」到「一田」,

陪伴沙田友成長,今天也換上新裝,

「它」看似越來越年輕了!


 

 

包裝袋裏透露色彩繽紛,驟眼看,

以為是糖果,原來是通粉。
 

 

昔日,生活在基層的小朋友,

總會有機會幫媽媽拎個瓶子,

到雜貨舖買一斤散裝花生油,

現在超市有散裝酒賣!





 

 

20 則留言:

  1. 依家小咗人冇咁迫,之前我都盡量避免去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03年沙示期間,我對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感觸最大,有一天,我在4樓行過,目測所見,除了我與家人,竟然空無其他遊人,此刻,我眼睛望向一間金行,金行全部職員也向我們投目,冷清情況,我像包場。

      刪除
  2. 好耐冇去,以前人山人海,睇到都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人山人海好怕,現在又漸漸回復人山人海!

      刪除
  3. 本地商場環境同設計都好先進,但往年被暴徒破壞後,部份商埸的玻璃裝修,由木板及鐵網取代。好似又一城商場,翻新後予人粗糙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得對,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玻璃圍欄加護,換上粗鐵網,很難看。
      多道行人天橋,加圍重重粗鐵網,相信防止紅隧、理大天橋事件重演。

      刪除
  4. 感覺上蛇王店多開設在舊區街舖,這次蛇王芬創新開在商場,未知顧客接受程度如何。

    回覆刪除
  5. Hello Stella, Thank you for sharing. It's been a long time when I last visited the New Town Plaza.
    Speaking about 蛇王芬, here is a youtube video on an brief interview with 第四代接棒人 :
    01.【尋老店】承傳味道 延續人情 蛇王芬- https://youtu.be/8ZxxUh7Sg9o
    02.【街坊正店】蛇王芬沙田開Young Line- https://youtu.be/uVnWgRHrEq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的分享,令我認識多一份香港人情味,明天會一嘗蛇羹,感受美味與香港人情味。

      刪除
  6. 總會有機會幫媽媽拎個瓶子,
    到雜貨舖買一斤散裝花生油,
    我細個最經常是拎個樽去買一斤生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好,借此有機會分享回顧童年小點滴。

      刪除
  7. 若然多些商舖或顧客不介意散賣酒,油,米等都幾好,夠環保!!!
    我會推介~~

    回覆刪除
  8. 耳目一新, 有機會必去逛逛

    回覆刪除
  9. 而家商場店舖設計興無直角,全部圓角幾好,容易看到其他店。

    回覆刪除
  10. 新城市廣場第三期好少去,感覺冇乜嘢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城市廣場第三期男士消費品,相對女士與嬰兒產品是比較少....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